麵茶Fuyuo

ao3:fuyuohayashi

石田彰先生五十岁生日快乐


五年前因为银魂认识了先生,从此就成了声控并了解了声优的各方面。
补了先生的各个见面会,番剧,抓马,广播剧,画了很多他的角色,越来越了解先生之后发现,这个人超级有趣。明明是个不爱讲话的人,却意外地受大家欢迎,大概这就是石田彰的魅力吧。

正所谓,美丽的外表千篇一律,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。

先生的本音清亮温柔,声线多变,拥有一种难以抗拒的魔力。在我难过的时候就去听一听先生的声音,瞬间有一种治愈的感觉。就像温柔的泉水冲刷着心灵,听完更多的是宁静。

第一次了解,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如此美好而温暖的声音,“温暖全世界的声音”这个形容实在是太合适。

感谢先生温暖的陪伴,在我黑暗的日子里给了我一份慰藉。对我而言声音也是一种药,能驱散心中的阴霾。石田彰先生的存在让我的日子里多了更多阳光,更多自由,想哭就哭,想笑就笑。

转眼先生已经五十岁了,遗憾自己出生的晚了些,遇见先生更晚了些。但我们都会慢慢老去,幸运的是自己已经在心里留了个位置。

是先生把我带入的坑,这几年先生依然活跃在台前幕后,也希望先生能一直一直出现在我们面前。只要你一直配下去,我就会一直支持。如果有一天先生淡出了我们的视线,我也会笑着祝福,我最爱的石田彰先生要一直幸福快乐下去啊。

乱七八糟的感想,其实还是想说,先生五十岁生日快乐!

僕は、あなたの笑顔を守りたいです!

评论

热度(20)